close

馬雲送給正在創業,尋找商機的好朋友們的

一段話:

 

1  


1
:認為騙人。

  (不去認真了解,直接下定論。一錘子砸

   死,導致喪失機會!)

2
:遲疑。

 (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

   新聞熬成了歷史……)

3
:研究。

(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

 述其觀點,放棄實踐。)

4
:詢問。

(比喻一:詢問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裝卻

 去問開寵物店的人,指望他會教你開好寵

 物店。比喻二:詢問在同行沒做成功的人

 ,開服裝店去問曾經倒閉過的人,您應問

 做成功賺了錢的人。您自己讀書沒有成功

 ,難道就讓您的小孩都不用讀書了嗎?)

5
:別人說。

(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某某人結婚兩

  天就離婚了,我看您就別結婚了!)

6
:有難度。

(有價值的東西都有難度。所有商業機會

 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

 等很多人知道了,您已經出人頭地了!)

7
:這個和那個差不多。

(表面看起來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

 到本質的不同!)

如 果您是一個有眼光、有自己的思維模式的

人,就放棄你的種種理由,來實現你的大幅

度經濟提升吧。有人說從沒有過機會,那麼,

91年股票市場剛進入中國,有多 少人都不相

信股票。但當第一批富翁從股票市場裡造就

出來的時候,當時沒有投資的人,哪個不是追

悔莫及?現在機會又在你面前,而能不能把握

,敢不敢嘗試就看 你自己了。

不要跟我說您不懂行,新領域誰都不熟悉,

馬雲說他當初也跟我們一樣不懂互聯網,而如

今阿裡巴巴每年照樣幾個億的營業額!

不要跟我說您沒人脈,網上和微信人脈用得完嗎?

不要跟我說您的年紀小,80後已經有很多的

億萬富豪!

不要跟我說您沒時間,如果說真正沒有時間的

人就是死人。你的時間是否花在最有價值的事

情上了?

不要跟我說您不喜歡,一個人在沒有錢的時候

,是沒有資格談喜歡不喜歡的。

不要跟我說您不合適,你知道你適合做什麼呢?

你現在做的事情就很適合您了嗎?

  中國有那麼多的人成功了、發達了,為什麼

您卻沒有?你該做點什麼?

   其實,您最該做的就是改變觀念和思維!

很多人說自己有頭腦,可就是沒有賺到錢,沒有

成功,這是為什麼?不要為了可憐的自尊為自己

辯護,僅有自尊,不能當、飯吃!不改變觀念和

思維,死路一條!

 

 

進入網站

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OG咖啡ô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你免費喝OG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