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10  


法國一位年輕人很窮苦。後來,他以推銷起家,不到十年,

迅速躍身為法國50大富翁之列,成為一位年輕的媒體大亨。
不幸,錢在銀行人要上天堂,他因患上前列腺癌,1998年在

醫院去世。去世後,法國的一份報紙,刊登了他的一份遺囑

說:我曾經是一位窮人。在跨入天堂之前,我把自己成為富

人的秘訣留下;誰能回答"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他將能得

到我在天堂的祝賀,及留在銀行保險箱内的100萬法郎獎金。


  遺囑刊出後,有48561個人寄來答案。答案五花八門,絕

大部分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金錢了。有一部分認為,窮人

最缺少的是機會。也有些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技能。


  富翁逝世周年。他的律師和代理人,在公正部門的監督下

,打開了銀行内的私人保險箱。公開了他致富的秘訣。他認為

窮人最缺少的是成為富人的“野心


在所有來信中,有一位年僅9歲的女孩答對了。她在接受100萬

法郎的頒獎時說:每次,我姐姐把她11歲的男朋友帶回家時,

總是警告我說不要有“野心” !


不要有“野心” !於是我想,也許野心可以讓人,得到自己想

得到的東西。


  謎底揭開後,震驚法國,歐美。一些新貴、富翁均毫不掩

飾地承認:“野心是永恒的治窮特效藥,窮人之所以窮,大

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的缺點,也就是缺少致富的野心。

 

你想擁有“野心”嗎? 

快進入以下網址了解如何擁有並可成為富人行列: 

http://www.og8338.com/?q=13180203&s=6

 

 

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

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

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OG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你免費喝OG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